木太力甫·吾布力在喀什调研时强调  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 打牢社会稳定坚实基础
你的位置是:首页 > 视察调研
木太力甫·吾布力在喀什调研时强调  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 打牢社会稳定坚实基础
时间:2018-03-3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3月26日至2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带领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部分常委、委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巴楚县,就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聚焦总目标,深入做好群众工作,夯实民族团结基础”专题议政主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入农户、赴田间、进课堂,先后对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5个村、3所学校进行蹲点式调研,以座谈、走访入户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细致开展调研工作。
   在与自治区党委南疆办、巴楚县委及有关部门座谈后,木太力甫·吾布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密切与各族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坚定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基层组织等村级工作力量一起,包户入户做好群众工作,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查找基层工作问题短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理顺思想情绪,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乡村,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木太力甫·吾布力还与政协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群众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牢牢把握自治区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贯彻工作始终的“一条主线”,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扎实开展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八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俯下身、沉下心,把维护稳定、群众工作抓到位。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张旭、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吐尔干·皮达参加调研。

 

 (文:王海丁 来源:亚洲中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