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在阿克苏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打牢维稳基层基础
你的位置是:首页 > 视察调研
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在阿克苏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打牢维稳基层基础
时间:2018-04-0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3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带领自治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就深入做好群众工作,赴阿克苏地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温宿县和乌什县,深入一线,与基层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第一书记、村干部、老党员、村民居民代表等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当前开展群众工作的基本情况、各族群众的思想状态和精神面貌,以及深入做好群众工作的重点及难点,收集群众工作的意见建议。
   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在调研座谈时指出,做好群众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要求,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根本要求。自治区党委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以及脱贫攻坚等,都是做好群众工作的有效举措。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组织此次调研,就是认真总结开展群众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群众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建言献策。
   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总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紧紧依靠群众、联系服务群众、密切团结群众、广泛发动群众,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措施落实,打牢基层维稳基础,构筑起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要加大宣传教育群众工作力度,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文:贾斌 来源:亚洲中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