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政协视察健康养老工作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玛纳斯县政协视察健康养老工作
时间:2018-05-22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近日,玛纳斯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买代提带领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对健康养老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该县社会福利院(中心)、好儿女智慧健康养老中心、南城社区日间照料站和试验站上兵户村、乐土驿镇焦家庄村两个农区互助幸福院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全县健康养老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县健康养老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单位对健康养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调研组对当前健康养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快制定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规划,促进健康养老产业提层次、上水平。二是进一步健全规范康养服务机构服务管理措施。三是加强康养服务机构专业人员队伍建设。四是多措并举,大力培育和发展养老服务产业。

(通讯员:尹秀梅 来源:亚洲中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