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更好地推进机关各项工作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更好地推进机关各项工作
时间:2018-11-22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11月2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制定和实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对于坚持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聚焦总目标,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同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高质量推进机关工作。要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执纪监督问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格要求、严守底线,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全力做好机关维稳值班安保工作,时刻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确保各项维稳安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三不出”;要把“访惠聚”驻村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支持第一书记推进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坚持“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全力做好服务、提供坚强保证。要进一步提高团结协作、合作共事能力,务实高效筹备好迎新年茶话会、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机关迎新年茶话会,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牢抓好,确保机关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记者:郭冰 来源:11月22日《亚洲中心时报》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