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12-04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11月2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要学深悟透,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认真传达学习、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政协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聚焦总目标,忠诚履职,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部署,在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担当作为,在助力三大攻坚战中献计献策,在助推三项重点工作和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中凝心聚力,始终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就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就有行动,以富有成效的履职实效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政治过硬”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围绕“本领高强”抓好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努力让政协委员干事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履职有作为;按照好干部标准,围绕“作风优良”打造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为推动政协工作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文:米日古力·吾
来源:12月4日《新疆日报》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