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8-12-07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本次会议议程。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关于召开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事项;听取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政协落实“组合拳”2018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草案);审议自治区政协工作机构设置变动和有关人事事项。

  自治区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通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作关于自治区政协工作机构设置变动和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自治区政协落实“组合拳”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作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孔星隆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巨艾提·伊明、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出席会议。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办公厅巡视员;各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政协各地区工委党组书记、主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属县级市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作者:李杨、伊力亚尔·吾买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