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
时间:2018-12-2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12月1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宣读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振山书面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研细读、认真学习,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推进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紧密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助推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动摇,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深刻揭批“两面人”,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表率,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以新的工作作风、新的精神状态,打造“政治生态清明、人际关系清爽、工作环境清新”的政协机关,持续推进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高质量完成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和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刻理解主题内涵,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加强整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筹备好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新年茶话会,统筹做好机关维稳安保值班、“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状态和成绩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文:张迎春、郭冰 
来源:12月21日《亚洲中心时报》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