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张博主持学习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张博主持学习
时间:2019-01-0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1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和交流。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博主持学习。
  
大家表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眼光和宽广的视野,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意义和重大作用。“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40年光辉历程充分表明,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40年来,正是因为我们党始终重视加强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才创造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奇迹。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我们要继往开来,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以改革开放的姿态奔向未来,为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里程碑而不懈奋斗。
  
大家认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非凡历程。“40年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干出了一片新天地”,这为我们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40年伟大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而解放思想不仅是开启改革开放的逻辑起点,也是推动改革开放的强大动力,更是深化改革开放的必由之路。新时代,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文:张迎春  来源:1月3日《亚洲中心时报》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