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参加伊犁州代表团审议 始终聚焦总目标 坚定落实总目标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参加伊犁州代表团审议 始终聚焦总目标 坚定落实总目标
时间:2019-01-15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1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参加了他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聚焦总目标、服从服务总目标、坚定落实总目标,确保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到实处。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务实、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现出自治区人民政府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民生为本的思想,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创新求实的好报告。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保证全党团结统一、步调一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政治保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和指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要聚焦总目标,始终把总目标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要用足用好稳定红利,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广地惠及伊犁各族群众。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持久地推进作风转变,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反对分裂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文:李扬  来源:115日《新疆日报》 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