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9-03-06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5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了各自界别的分组讨论,热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委员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改革分量重、为民举措足,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和很强的操作性,体现了稳中求进和改革创新,体现了信心决心和责任担当,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委员说,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取得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2019年工作重点多、任务多,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切实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蒋平安委员说,报告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的引领,牢牢把握了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全面透彻,确定目标切实可行,是一个立意高远、内容丰富、令人鼓舞的好报告。
  虞梅委员说,报告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份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鼓舞人心的报告。
  巴德玛拉委员说,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深入,谋划未来求真务实,是一份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引领发展的好报告。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围绕总目标推动新疆稳定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赵志芸、任江 来源:3月6日《新疆日报》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