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 引进人才有关事宜的公告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
2019年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 引进人才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19-11-19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根据自治区人社厅关于2019年秋季新疆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有关通知精神及自治区政协机关工作安排,现就文史馆(书画院)引进人才工作入围面试人员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时间

资格审查:2019112216001800

面试:2019112310001300

体检:20191125日上午。

三、地点

资格审查及面试地点为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135号);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方式

应聘者携带材料如下:

1.下载填写《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纸质版2份(附件2,贴近期1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所填信息确保真实准确)、《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表》纸质版1份(附件3);

2.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专业有关的其它证明材料的原件;

3.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主管部门出具的关于身份、工作经历、工作年限、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面试方式

文史馆历史研究员职位(代码1001),采取结构化面试;

书画院艺术创作员职位(代码2001),采取作品评审与面谈相结合,面试当天请自行携带本人作品2幅。

六、注意事项

1.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者或未能提供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者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资格。

2.面试当日,入围面试人员逾期未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人员不再递补。

3.资格审查结束后,将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面试结束后,将对通过面试人员现场发放体检通知单。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人事处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991--4608535

附件:

1.2019年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3.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表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2019年11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2019年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3: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