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06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5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自治区副主席任华通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作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听取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的说明;听取修订有关制度的说明。

会议听取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述职报告,政协常委对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进行现场测评;听取自治区政协落实“组合拳”2019年工作报告。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巨艾提·伊明主持会议,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孔星隆、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出席会议。

 


作者:张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