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以丰硕的协商议政成果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以丰硕的协商议政成果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时间:2020-01-05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4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即将开幕。政协常委要发挥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全体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会议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政协常委特别是党员常委要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全体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使命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专心致志、善始善终开好会议。要深化思想认识,把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会议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到大会发言、报告审议、提案撰写、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以丰硕的协商议政成果,展现新时代新疆政协的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握中心环节,把双向发力贯彻落实到会议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把审议讨论的过程,变成增进认同、集思广益、增添动力的过程,切实把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转化为各族各界委员推动全区稳定发展改革的实际行动。要严肃会风会纪,把正风肃纪贯彻落实到会议各方面和全过程,以铁的纪律保证大会正气充盈、清风拂面。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程振山、巨艾提·伊明、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孔星隆、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出席会议。

作者: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