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就医更方便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让群众就医更方便
时间:2020-01-08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最初看病的‘听诊器、血压计、体温表’,到如今的‘B超、CT、血液分析仪’,过去‘看病难、看病贵,小病扛、大病拖’,如今群众就诊越来越方便。”1月5日,自治区政协委员买夏提·买买托乎提在分组讨论时就改善基层医疗设施及服务发言。

买夏提·买买托乎提是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她说:“近年来,自治区持续加大民生项目建设投入,基层医疗基础设施及医疗水平得到改善提高,各族群众能够看得了病、看得好病了。”

就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水平,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问题。买夏提·买买托乎提委员建议,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投入、努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同时加快推进县乡镇一体化、乡镇村一体化工作进程,让群众就医更方便,更有保障。

(文:李瑞 来源:1月8日《新疆日报》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