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张博当选会长
时间:2020-04-1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4月9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修订后的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张博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在自治区政协党组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强理论研究阐释,不断提升政协理论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新时代新疆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在服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服务新时代新疆政协工作中彰显价值、展现作为。

张博指出,要树起“航标”、点亮“灯塔”,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要联系实际、把握重点,营造浓厚的理论研究氛围。要练好“内功”、用好“外脑”,形成理论研究工作的整体合力,共同开创我区政协理论研究的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李程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和自治区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自治区有关院校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在乌鲁木齐主会场参会;各地州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兵团所属县级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各分会场参会。

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

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11人)

(2020年4月 9日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会长(1人)张博
副会长(10人)李程 叶美金 艾来提·阿不都热依木(维吾尔族) 曹新华   肖佩安 张旭 邹焰峰 谢煊  艾比·沙拉木(维吾尔族) 徐锐军
秘书长(1人)邹焰峰(兼)

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37人)(2020年4月9日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毅 月日古丽·吐尔逊(女,维吾尔族) 巴克提夫·伊纳亚特(哈萨克族) 艾比·沙拉木(维吾尔族) 艾尼瓦尔·莫明(维吾尔族) 艾来提·阿不都热依木(维吾尔族) 叶美金 包安明 奴尔泰·叶捷别克(哈萨克族) 吐尔干·皮达(维吾尔族) 刘开臣 刘自重 李平(女) 李程 杨玲(女) 来景刚 肖佩安 邹焰峰 张旭  张博 阿米娜·瓦尔汉(女,哈萨克族) 陈季  明拥军(女)  帕尔哈提·卡德尔(维吾尔族) 金一鑫(回族) 孟庆才 茹鲜古丽·卡斯木(女,维吾尔族) 贾殿赠 徐锐军 曹新华 盛春寿 蒋平安 焦亦民 谢煊 赛尔建·乌合拜(哈萨克族) 翟建芳(女) 魏天峰

(文:张迎春 来源:4月10日《亚洲中心时报》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