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672件提案交办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672件提案交办
时间:2020-04-20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2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安排部署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向有关承办单位交办了672件提案。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年提案办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坚持高标准办理提案,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提案办理任务。

  会议要求,要规范提案办理内部运行机制,制订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时限要求和质量标准,完善工作制度,强化流程管控,切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要加大重点提案督办力度,确保提案办理件件有答复,力求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着力提升提案办理协商信息化水平,充分运用好政协提案网络平台,不断提高提案网上签收、办理、沟通、答复等方面的能力。要切实形成提案办理协商合力,营造共同关心和支持提案办理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文:梁立华 来源:328日《新疆日报》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