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决定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于5月7日召开。

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列席范围、邀请范围等。根据主席会议建议,这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围绕“聚焦总目标,助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专题议政;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是今年的第一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对于进一步聚焦总目标,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和政治优势,广泛凝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助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抓细抓实,为高质量高水平开好会议提供坚强保障。要注意收集好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做到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巨艾提·伊明、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副主席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出席会议。

(文:张云梅 来源:4月30日《新疆日报》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