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铁礼甫·哈斯木委员: 珍惜大好局面 建设大美新疆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风采
穆铁礼甫·哈斯木委员: 珍惜大好局面 建设大美新疆
时间:2020-05-25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24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住疆全国政协委员穆铁礼甫·哈斯木在大会上发言,他说,目前,新疆各族群众的安全感大大增强,麦西热甫又跳起来了,独它尔又弹起来了,“我为今天的家乡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穆铁礼甫·哈斯木说,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出了一套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组合拳”,打击了“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有效遏制了暴恐事件多发频发势头。“各族群众相互欣赏,结亲互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穆铁礼甫·哈斯木说,新疆今天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坚决捍卫。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脚步。

穆铁礼甫·哈斯木说,天山雪松根连根,各族人民心连心。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有新疆各族人民勠力同心,建设一个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文: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