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 立案175件 全部办复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石河子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 立案175件 全部办复
时间:2020-06-0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日前,石河子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会议指出,2019年,石河子市政协在师市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关于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兵团的定位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为师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市政协开展的“助推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9次协商活动很有成效,对14个专题协商成果,师市党委高度重视,特别是委员提出的“学前教育、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等建议得到采纳。政协石河子市第十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210件,立案175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专题会议4次。截至2019年8月,提案全部办复完毕。(文:胡宗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