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与克拉玛依市、区政协座谈会召开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与克拉玛依市、区政协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6-1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与克拉玛依市、区政协座谈会召开

把新时代政协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更富特色


6月1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与克拉玛依市、区两级政协负责同志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新时代政协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更富特色。

座谈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听取了克市、区两级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困难、问题和建议,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用心用情学进去,对标对表补短板,落细落实做到位。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团结动员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服务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更加有用、凝聚共识更为有效、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为。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突出协商这一主业,履行搭台这一主责,把好双向发力这一主旨,切实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重点,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1+3”重点工作,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合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程振山,党组成员、副主席巨艾提·伊明、马敖·赛依提哈木扎、木太力甫·吾布力、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出席会议。(文: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