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参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奉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参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奉献
时间:2020-06-3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6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在参加了微党课学习、听取党员干部发言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恒心坚守初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党员干部的新形象。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反复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籍,向总书记看齐,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学习国史党史、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及各种有益知识,不断武装自己、提升实力。要善于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学习,持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要求,要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注重提升本领、练就能挑重担的“硬肩膀”,注重对标争先、干出提质增效好业绩。要坚持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奉献当本分看,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人民解放军和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为榜样,冲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以忠诚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把增强党员党的意识作为首要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内容形式,使党的组织生活更加贴近党员、贴近实际、贴近工作,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和时代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