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各级政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自治区各级政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1-05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连日来,我区各级政协以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推进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政协阿勒泰地区工作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地区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巴克提夫·伊纳亚特指出,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地区各级政协组织、各级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机关干部要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谋划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建设更加平安美丽幸福的新阿勒泰贡献政协力量。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协分别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常委会议和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州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以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克拉玛依市政协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时要求,用好“智慧政协”系统和“倾听与商量”的协商平台,面向社会,广开言路,深入调研,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跨越发展、破解难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民族宗教侨务法制委员会主任赛力克.夏热甫汗表示,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

鄯善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艾乃斯·努尔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工作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在求同存异、聚同化异中增进最大共识度,形成最大向心力,更好地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轮台县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群众家中宣传全会精神。在阳霞镇其盖布拉克村三组茹克亚·吐尔迪家的棉花地里,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曾发斌打开“学习强国”APP ,与他们一起观看五中全会视频报道内容,并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的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等作宣传,引导他们进一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文:记者张迎春 实习记者 刘惠娟 朱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