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1-3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精心精细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1月2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和服务水平,精心精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在自治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下,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设立大会秘书处,下设12个工作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有序。
  在听取了大会秘书处12个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这次大会是我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启新疆“十四五”新征程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政协大会秘书处和各小组工作人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落实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坚持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照大会的筹备方案、职责任务、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查缺补漏、梳理完善,把大会期间的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做精细、做扎实、做到位。大会秘书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观念,各组之间强化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筹备工作做得更优一些、服务水平更高一些,为各族各界政协委员开好会、履好职,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要进一步明确各组责任,细化各类方案预案,精心抓好疫情防控、会务、组织、文件、宣传等各项工作,做到各项工作责任主体明确、推动落实有力、督促检查到位、反馈机制健全,确保大会过程圆满、结果圆满。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党组成员、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伊力哈木·沙比尔出席会议。

作者: 张迎春、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