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强调 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强调 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时间:2021-02-1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强调

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2月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情况,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前不久闭幕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机关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组织周密、精简务实、圆满成功,开出了新风正气,突显了政治性、广泛性、引领性、创新性、规范性,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的肯定,也得到与会委员一致好评。要认真总结会议经验,把好的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对短板不足拿出整改措施,下决心解决好机关工作存在的问题,牢牢扭住“服务”二字,以优质服务保障今年各项履职活动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立足政协职能定位,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机关每位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这个“国之大者”、围绕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任务狠抓落实。要紧扣“十四五”开局起步抓落实,围绕今年的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履职尽责。要着眼提升政协工作质效抓落实,继续在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开展积极探索,推动全区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要在统筹做好当前工作中抓落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提升“履职之能”,助力开局起步。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巨艾提·伊明、木太力甫·吾布力、努热木·斯玛依汗,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江淮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