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2021年全国两会 > 委员风采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时间:2021-03-03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2日下午,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并向大会报到,准备出席将于4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特殊的年份、特殊的时期,赋予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特殊的使命任务。委员们对出席这次大会信心满怀、充满期待。

“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迪丽娜尔·阿布拉委员说,她将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各项任务中,认真履行职责,讲好新疆故事,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开好本次会议,两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聚焦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及教育、养老、医疗等民生领域热点问题广泛调研,精心准备提案建议。

“我今年带来了关于加大农田残留地膜污染治理力度、加快种业改革创新步伐等提案,这两天正在抓紧时间修改完善。”蒋平安委员说。

和蒋平安委员一样,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这一年的作业“写”得满满当当。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履职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袁蕾、王玉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