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政协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巴州政协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
时间:2021-03-05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3月3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巴州政协党组、州政协机关党委及巴州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助力新疆迈向长治久安的动力,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把人民政协作用发挥好,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通过党史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自觉行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好的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谋新篇、开新局。 

作者:杨延才、巴音达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