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阿克苏地工委 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掀起学习热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政协阿克苏地工委 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21-03-05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日前,政协阿克苏地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政协阿克苏地工委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工委机关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强调,地工委机关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优势,动员党性强、熟党史,既有理论功底、又有实践经验的政协委员,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分层分类开展宣讲活动。要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展教学,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地区党史馆、博物馆、“柯柯牙纪念馆”“三五九旅纪念馆”等,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要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红色影院”等线上学习培训优势,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题开展实践活动,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政协委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开展“访惠聚”驻村、“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三进两联一交友”等活动和委员视察、专题调研、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实施就业、增收、教育、医疗、社保、安居、兴边宣民、公共安全、稳定等惠民工程,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

作者:徐玉文、康勇、魏俊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