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级政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新疆各级政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政协阿勒泰地工委: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3月12日,政协阿勒泰地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研讨交流、观看视频资料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地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深入界别群众、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传活动,结合地区开展的农牧民夜校、周一集中升国旗、入户走访、冬不拉弹唱小分队等载体,用各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组织政协系统党员委员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顾志伟)

乌苏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前,乌苏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明确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积极参加各类专题培训,提升学习效果。要结合政协实际,统筹政协委员、政协干部“两支队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马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