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联谊活动上勉励干部职工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联谊活动上勉励干部职工
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联谊活动上勉励干部职工:

赓续红色血脉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联谊活动,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为机关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图为颁发纪念章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与老党员们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 张秀科摄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联谊活动,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为机关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他强调,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担当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历史功绩的最高礼赞,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真心尊重老党员、精心服务老党员、诚心关爱老党员,把老党员的风骨品质、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从中汲取智慧、获得启迪,不断提高做好专门协商机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努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飘扬的战斗堡垒。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锤炼党性、践行初心,把理想信念作为事业和人生的灯塔,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踊跃参与“书香政协”建设,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始终做到信仰如炬、信念如钢、信心如磐。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要求,要涵养“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和为人民服务上,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先进典型,大兴读书之风、精研业务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聚焦服务保障机关工作这一主责主业,从日常点滴做起、从本职工作干起,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以优质服务保障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巨艾提·伊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党组成员、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艾则孜·木沙出席会议。获得“光荣在党50年”奖章和受到表彰的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后还举行了联谊活动,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等表演了精彩节目。

作者: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