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交锋尽显履职担当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思想交锋尽显履职担当
时间:2021-07-09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处室领导谈管理”板块开讲

思想交锋尽显履职担当

7月7日下午,“新疆政协·雨露讲坛”的“身心在位演兵场”专栏“处室领导谈管理”板块开讲。自治区政协机关四位处室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所在处室职能职责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在往期“处室领导谈管理”板块中,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加强和改进管理措施、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高效可行的观点,受到了机关干部们的好评。今年,该板块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分享经验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为提升服务人民政协履职水平和成效提供了更多思路。
  办公厅总值班室副主任马勇结合岗位职责和“访惠聚”驻村工作经历,从定位、到位、不越位三个方面阐述了《在处室管理中,如何发挥好副职作用》,体现了对副职工作的深刻理解;保卫处处长李祖华以党史微故事为切口,分享了《加强日常管理,提高服务能力》的几点感想;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世良则从业务工作出发,讲述了对《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几点认识》,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业务交流;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贾斌围绕《着力提质增效 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分享了处室学习工作经验。
  办公厅领导在点评中指出,“新疆政协·雨露讲坛”学习平台在增进团结、凝聚共识、锻炼干部方面发挥了优势,对培养“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