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21-07-19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7月15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稳定发展工作取得新成绩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把政协机关建设成为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强阵地。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能力、服务履职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推动落实能力,进一步提升协商议政质量,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不断提升服务政协履职的水平和成效。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扎实有效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作者:朱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