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3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1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严在平常,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始终如一信党爱党为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的信念,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转化为日常的现实行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让理想信念成为精神之魂、立身之本、履责之基。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为民宗旨,充分利用好“访惠聚”驻村、民族团结一家亲、视察调研、支教助学等机会,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厚植党在新疆执政的群众基础。要解决好服务群众的能力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各项惠民政策,在协力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要求,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全过程,以抓支部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处室主责主业上台阶,努力成为“标杆支部”。要深刻感悟“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为动力,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张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