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8-05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永葆奋斗姿态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8月4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总结工作成绩、查找问题不足、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交流经验、互相学习。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汇报会、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高江淮指出,在自治区政协党组领导下,机关党组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用心用情用力,努力克服困难,扎实履职尽责,推进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使机关工作呈现出团结和谐、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高江淮强调,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永葆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高江淮强调,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切实提升服务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机关团队精神,以团结促奉献,以奉献增团结,在团结奉献中激发工作动力、释放创新活力、凝聚强大合力,切实增强政协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加强对专委会分党组的指导联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自觉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作者:刘惠娟、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