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召开第48次主席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自治区政协召开第48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9-23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9月22日,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48次主席会议,研究通过了召开自治区十二届政协第16次月度协商座谈会有关事宜。

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完善我区社区管理体制机制,对于促进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月度协商座谈会围绕“完善我区社区管理体制机制”议题协商议政,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好会议的发言、视频连线等工作,确保委员在协商座谈中的发言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有效提升月度协商座谈会的质量和水平。要用好委员移动履职平台,努力拓展委员的参与面,形成会上会下、网上网下同步协商议政的局面,确保会议务实高效、成果丰硕。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履职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讲成就、讲变化、讲党恩,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在服务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中争取更大光荣。

作者:张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