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3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履职尽责担使命 奋楫笃行谱新篇

11月2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履职重点。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艾则孜·木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疆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深入解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专委会要把服务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紧紧抓住我区生态系统保护、绿色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开展视察、调研、协商、提案督办等履职活动,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专委会在专门协商机构中的基础性作用,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朱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