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委员深入党员干部群众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政协委员深入党员干部群众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委员深入党员干部群众中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连日来,自治区政协委员深入党员干部群众中,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把我们凝聚在一起,看到光明的前程,让大家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一起建设美丽家园!”11月24日,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英阿瓦提村,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侯汉敏生动的讲解赢得农民党员的热烈掌声。连日来,侯汉敏委员赴和田、喀什、阿克苏等地,先后在墨玉县喀尔赛镇、英吉沙县、麦盖提县,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等地,面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农民党员以及赴基层采风的文艺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结合新疆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大量事例数据,阐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勉励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11月30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徐锐军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从百年奋斗征程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毅前行做好新时代社科工作》的专题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对自治区社科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学前教育普惠发展、全民免费健康体检……中国共产党对中国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幸福生活负责。我们的党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自治区政协常委、阿克苏地区科协主席宏千姆·居曼结合学习体会向党员干部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科学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扎实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作者:朱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