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双报到” 切实提高幸福感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持续推进“双报到” 切实提高幸福感
时间:2021-12-06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四个党支部党员与社区干部等座谈

持续推进“双报到”  切实提高幸福感

11月2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三、八、十四党支部党员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东路社区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代表举行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巨艾提·伊明出席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大家围绕推进四个党支部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帮助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努热木·斯玛依汗出席座谈会。

巨艾提·伊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用好社区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结合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取得的前所未有成就,把中国故事和新疆故事讲到各族群众的心里去,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汇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磅礴力量。

座谈会上,社区干部和企事业单位代表向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同志致谢,表示今年以来,自治区政协机关上述四个党支部党员深入温泉东路社区,搭建沟通桥梁,传递百姓呼声,积极推进、帮助解决社区梳理总结出的9项民生问题,目前已解决6项,还有3项正在推进中,为解民忧聚民心,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作出了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政协机关将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支部为单位走进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政策宣传解读,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的点赞好评。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服务常态化,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