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6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1月3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总结今年工作情况、谋划明年工作重点。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巨艾提·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上来,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会议强调,专委会全体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学习,广泛宣讲,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安排部署,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围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乡村产业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课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民力,为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