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22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2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副主席薛斌通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巨艾提·伊明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自治区政协秘书长高江淮作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自治区政协协商工作规则(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自治区政协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汇报,政协常委对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进行现场测评;听取了自治区政协2021年度“访惠聚”工作汇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木太力甫·吾布力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马雄成、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努热木·斯玛依汗、艾则孜·木沙出席会议。

下午,与会人员分组审议有关文件草案,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学习讨论。

作者:张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