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收到727件提案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提案工作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收到727件提案
时间:2022-01-24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收到727件提案

1月24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截至2022年1月24日12时,大会共收到提案727件。

经审查,727件提案中,立案633件,转为意见和建议45件。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提案474件,占74.9%;集体提案159件,占25.1%。

在立案的提案中,经济建设类提案266件,占总数的42.0%;政治建设类提案49件,占总数的7.7%;社会建设类提案214件,占总数的33.8%;文化建设类提案68件,占总数的10.8%;生态文明建设类提案36件,占总数的5.7%。

据悉,大会闭幕后,自治区政协将召开提案交办会,将本次会议期间立案的提案送交相关单位办理。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提案,由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及时审查立案并送交自治区有关单位办理。

作者: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