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ref='/index.html'>首页</a> > <a href='/ztlm/index.html'>专题栏目</a> > <a href='/ztlm/qgzxssjwc/index.html'>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a> > <a href='/ztlm/qgzxssjwc/qgzxsswxw/index.html'>新闻速递</a>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 新闻速递

“我和政协大会说句话”栏目上线

日期:2022-03-02文章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

“我和政协大会说句话”栏目上线

“我和政协大会说句话”网民留言栏目3月1日起在全国政协官网——中国政协网(www.cppcc.gov.cn)和“全国政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就政协大会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协商建言、凝心聚力、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等问题,征集网民的意见建议。欢迎参与。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秘书处新闻组2022年2月28日

注:1.中国政协网“我和政协大会说句话”网民留言栏目链接地址:http://www.cppcc.gov.cn/zxww/whzxdhsjh/13j5cwhzxdhsjh/index.shtml

2.“全国政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我和政协大会说句话”网民留言栏目微信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