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05-16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5月13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热情关心、严格要求,用好“传帮带”制度,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支持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人生航向,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自觉把个人发展进步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在服务政协履职、推进机关各项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切实当好推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生力军。

会议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落实机制,以书香政协建设为抓手,用好“新疆政协·雨露讲坛”等平台,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折不扣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从严从紧落实好自治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切实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目的,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