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05-2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5月1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主要精神等,安排部署机关学习贯彻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机关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机关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全面学习、宣传、落实全会精神;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把全会精神讲明白。

会议强调,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安排部署,着实在服务保障政协履职上下功夫,重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谋实策、求实效,为自治区政协更好完成推进依法治疆、推进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把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到政协机关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胸怀视野,不断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作风,用新思路破解难题,用新机制提高效率,用新举措打开局面;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方法,以更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服务意识,以更严更实作风,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政协机关。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