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级政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我区各级政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我区各级政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

连日来,我区各级政协组织掀起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政协组织一致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里,以履职新成效助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疆大地落地生根。

阿勒泰:

近日,政协阿勒泰地区工作委员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地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发挥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把努力方向体现在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体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体现在制度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上,体现在队伍建设和能力水平提升上。

巴州:

5月20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巴州落地落实。州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吾买尔江·吾布力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全会精神,聚焦中心工作,紧扣民心所向,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切实把党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以高质量履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阿克苏:

5月20日,政协阿克苏地区工作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地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峰源对地区政协系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地区各级政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职责,组织委员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喀什:

5月21日,政协喀什地区工作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地区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地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古丽娜·肉孜要求,地区各级政协组织要通过举办培训班、报告会、讲坛讲座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对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要点、协商计划、调研视察活动等,不断丰富协商形式、提高协商能力、增强协商实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塔城:

5月24日,塔城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达刚主持会议并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用基层群众听得懂的语言,面对面做好宣传宣讲工作,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筑牢群众基础,为把塔城市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凝聚起更大合力。

阿合奇:

近日,阿合奇县政协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活动。“我们要坚持以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助推阿合奇县稳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县政协主席苏云地克·马克来克说,将持续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做好资政建言工作,当好参谋助手。要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加快设立乡镇政协委员工作站,为基层政协委员更好履职搭建平台,为阿合奇县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

 

作者:记者|刘惠娟 通讯员|王勇 徐玉文 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