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级政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我区各级政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6-08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我区各级政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连日来,我区各级政协组织掀起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政协组织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伊犁州

6月1日上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政协的调研、视察、协商等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书香政协”系列活动,用学习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克州

5月31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工作,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紧紧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加广泛、更加坚实的民意基础和智力支撑,把发展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克拉玛依市

近日,克拉玛依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反复学,对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完善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今年的协商计划。按照市政协党组要求,市政协“书香政协·委员悦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已把全会精神编入精品阅读内容,近期将发放到委员手中,引导委员紧扣全会精神,围绕依法治疆、文化润疆、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切实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和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助力克拉玛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吐鲁番市

5月30日,吐鲁番市政协二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面推进法治新疆建设,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具有重要意义。要将全会精神用心学进去、用力做起来、用情讲出来,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一以贯之地将思想引领、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新和县

近日,新和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全体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围绕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谋实策、求实效,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县政协工作,确保把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更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提质增效。

 

作者:刘惠娟、、邓永新、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