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级政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 和长治久安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我区各级政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 和长治久安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时间:2022-06-1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我区各级政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 和长治久安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昌吉州

近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政协通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委员读书活动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州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建新强调,全州各级政协、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学习教育,落实常态化学习机制,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紧扣州党委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州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及协商计划,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把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体现到工作安排上、任务落实中。

博州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州政协系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自重强调,全州各级政协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宣讲,引导各族各界人士加深对全会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把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献策出力作为政协履职的重点任务,围绕全会提出的13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在专题协商、视察调研等履职方式中充分体现出来,以实际行动推进自治区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沙湾市

近日,沙湾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研究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工作计划和措施。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精心组织学习,推动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增强依法办事思维,把依法治疆贯穿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对照全会精神,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要点、年度协商计划、调研视察计划和重点协商活动,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巴楚县

近日,巴楚县政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聚焦县委七大产业规划,组织委员视察调研,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擦亮“有事多商量”协商品牌,努力以协商有方、监督有效、参政有为的新成效,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巴楚高质量发展。

铁门关市

近日,铁门关市政协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代表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的部署上来,落实到岗位上、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紧密结合师市党政中心任务,引导委员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委员下基层”主题活动,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联系服务和文化、科技、卫生下基层等一系列活动,努力当好新时代师市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助推者。(记者郭冰 通讯员魏玉虎 王艳玲 徐荣 陈秋华 杨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