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委员暨政协系统机关干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委员暨政协系统机关干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6-16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委员暨政协系统机关干部

“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13日,自治区政协委员暨政协系统机关干部首期“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20名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各级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6月13日,自治区政协委员暨政协系统机关干部首期“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图为: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文荣教授向担任首期培训班领队的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旭授旗。(温古松木·再尼丁 摄)

此次培训是经自治区政协党组研究决定,联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筑牢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和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赴浙前,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召开动员会。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潜心学习、认真思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积极在履职过程中担当作为、彰显价值。他要求大家在培训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展现新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6月13日,自治区政协委员暨政协系统机关干部首期“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图为:参加培训的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在认真听课。(温古松木·再尼丁摄)

此次培训为期六天,将邀请有关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五大战略条件”、浙江省政协工作创新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还将赴嘉兴南湖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为推进自治区各级政协在服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蓄势发力、贡献力量。

作者: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