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2-07-2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牢记嘱托 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20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要求,研究部署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政协党组工作要求,以机关高质量工作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召开会议、研讨交流、结亲走访、参加培训等多种形式,做到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学习宣传全覆盖。要坚持示范引领学、丰富载体学、宣传宣讲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过程变成对标对表、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政协高质量履职。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加大贯彻落实力度,细化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自治区政协履职的水平和成效。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增强工作质效,确保政协党组的工作要求落实见效。要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机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把依法治疆要求落实到机关工作中,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抓好经常性工作,持续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把服务保障政协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更富有特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肖 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