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07-25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万鄂湘发来贺信 郑建邦视频致贺词

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来贺信指出,5年来,民革新疆区委会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领导下,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民革新疆区委会赓续优良传统,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以视频形式致贺词指出,民革新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建言资政水平,把民革新疆区委会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国家和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致贺词,希望新一届民革新疆区委会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积极建言献策,做深做实民主监督,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新疆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并通过民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宋亚君为主任委员,张晓平、孙霞、陈全家为副主任委员;表决通过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名单,选举产生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祖木热提·吾布力到会宣读有关贺信贺词。吉尔拉·衣沙木丁、迪力夏提·柯德尔汗等出席会议。自治区工商联代表新疆各民主党派、自治区工商联致贺词。

作者: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