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8-0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将殷殷嘱托转化为 建设模范机关强大动力

7月2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机关党组成员、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职工跟进学的生动局面,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关怀、谆谆嘱托转化为建设模范机关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政奉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保障政协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工作安排,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大议题扎实开展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视察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政协高质量履职,以政协担当推动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惠娟